恰柠檬

碧藍航線 北卡罗来纳

兔女郎

        “怎样才能让指挥官注意到我呢……”北卡罗来纳闷闷不乐地搞拌着咖啡,卷成一个小旋涡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啊啦,北卡酱,怎么一个人坐在这里,是寂寞了吗。”圣路易斯走向北卡罗来纳,坐在她的对面。

        “真是的,圣路易斯你别戏弄我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北卡罗来纳看了看圣路易斯,欲言又止,眼神来回闪避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就是……有没有什么方法,让我更有个性点……更有吸引力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嗯?难道北卡酱你,喜欢上指挥军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不是啦,只是……指挥官最近都不太理我,我的存在感又低,有点困扰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圣路易斯听了后,想到了什么,露出神秘的笑容,把身体靠前,压着桌子稍稍说道:“如果你想吸引指挥官的注意,我这里有一套衣服,保证指挥官会喜欢上你的。 ”

        圣路易斯在耳边稍稍的说了几句,北卡罗来纳听了后脸色绯红,点了点头。

        ~

        “啊,还有这么大堆文件还没处理。”指挥官把头砸进文件堆中,高强度的工作令他疲倦不堪。

        看着窗外高挂的月亮,虽然美丽,但他无心欣赏,只想好好的休息一下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咚咚”门外传来敲门声,但现在已经夜深,到底是谁呢?

        “请进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北卡罗来纳?!”大门被轻轻打开,只见北卡罗来纳站在门口,神态有点别扭,而且虽然北卡罗来纳身上的穿着,还是平日的海军夏日常服,但是……好像有哪里不同?

        白色的衣领拉的很低,露出精致的锁骨,隐约隐露的酥胸,配上黑色柔顺的丝袜,依然还是那么的色气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指挥官……我从就任到现在,就一直想拉进指挥官的一些……关系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虽然不知道是不是指挥官太累了,还是我没有个性,存在感太低。舰队里每个孩子衣着华丽,而且又有个性……”北卡罗来纳低着头,不敢直视指挥官的眼晴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北卡罗来纳……你在说什…么?”指挥官的脑袋显然还没拐过来,一头雾水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一直想要更多的吸引指挥官的注意,所以我问圣路易斯借了一套衣服……”北卡罗来纳羞红了脸,一边解开扣钮,丰满的大白兔不受束约,一下子跳了出来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这是什么意思?啊,北卡罗来纳,你为什么要脱衣服?!”在指挥官思索间,北卡罗来纳已经把外衣脱下。

        只见里面是一套兔女郎的服装,紧紧的包裹着前凹后趐的身材。黑色的丝袜里着修长的大腿,月光倾照在白雪的身躯上,和黑色的布料形成鲜明的对比,魅惑致极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指挥官……喜欢吗……”北卡罗来纳红着脸把头别向一面,声音有如蚊滋,双手不断摩擦,揭示着内心的羞耻心和难以为情。

     

评论(1)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