恰柠檬

碧藍航線~沙灘上的小狐狸~加賀篇

加贺:追祟成为强者的战斗狂,对她来说战斗之外还是战斗,平时对身边的人,包括指挥官有所照顾,因为都是加贺的所有物。因为佩服指挥官的谋略,和赤城姐姐跟随指挥官至今。

         夏日炎炎,即使在海边,湿润的海风亦不能为这夏季的天气稍为降温。沙滩的沙丘因为阳光的照射,炽热无比,但踩上去感受脚底下传来的温度,还是一番新体验。

         沙滩位于指挥官所属的港口旁边,本来上任后就想来这里看看,但因为战事一直拖延至今。现在战事缓和,倒是可以放松一下,于是便来这个沙滩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沙滩上空无一人,原本指挥官约了诸位舰娘,一起到沙滩玩耍,但由于有一堆装备需要整备,自己又帮不上忙,唯有一个人先去沙滩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啊,真是好啊,如果能一直闲下去就好……”指挥官躺在沙滩上,太阳伞也懒的打,手上拿着一瓶白兰地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这是加斯科涅送给他的,那孩子平时看起来沉默寡言的,话说也很指令化,但没想到很爱喝白兰地,醉了的时候还嚷着要抱抱,真是可爱呢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吨吨吨,啊--”指挥官拿起白兰地狂灌,趁现在贝尔法斯特不在身边,要尽情享受一下,平时贝尔法斯特都很束约指挥官的生活,什么都不让碰,可谓是“管家婆”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灌了十几分钟后,酒也喝掉了十几瓶,要不是他体质好,不然真的受不了。忽然脑袋一晕,眼前的景色出现微微重影。 “果然太久没喝酒了,喝几瓶就醉了,真是太逊色了,继续干!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指挥官,虽然休息就要好好休息,战斗就要尽情战斗,但可不是这样子胡闹哦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指挥官正喝上劲头,一把熟悉的声音从不远处传来,吓的指挥官喷了出来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加…加贺?!”那是加贺的声音,加贺在这里的话,那不就意味着她姐姐赤城也在这里!

         毕竟她们俩经常在一起,加贺倒是没什么问题,就是有点狂气。但是她姐姐赤城的“爱”可受不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指挥官转过头去,只见加贺站在他的身后,穿着一件单薄的比基尼,丰满的白兔在阳光的烘托下更为雪白,胸前那块布料,仅能遮住一半。绕颈式的绑带细细一条,只要轻轻一脱,那对大白兔就跳出来,让人充满遐想。

         裙式的下摆仅仅遮住大腿一点,尽管知道那裙摆下是比基尼,但依然禁不住,想要一探究竟里面的光景。

(原文被禁,是個澀文,想看加群)

评论

热度(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